因為你<3>[完]

張奉煥 / 李宗哲(哲仁王后2020)

↪前篇 因為你<2>

因為你,我可以做自己。


「我是張奉煥,我聽你姊說過,臨時攤上一個大案子,所以缺主廚?別擔心!我可是在青瓦台餵食那些最強大的人,就連朝鮮皇帝的端午國宴也難不倒我,雖然最後的爆炸與我無關就是了。」 

我不能只是做一個李專務,我必須抓住機會,把握所有轉機。即使這個轉機,是一個說著奇怪的話,做著奇怪的舉動,前幾天才剛清醒的植物人。


「有人說過你長得像哲宗皇帝嗎?」

明明你總是喊錯名字,然而篤定的模樣,卻像是我的本名就是「哲宗」。明明我們從沒見過,你總是一副我們認識許久的模樣。明明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你卻熟悉我的作風、我的性格,在你的面前,我可以卸下嚴肅的偽裝。


「即使這是工作,你也得顧好自己啊。」

你處處為我著想,替我擔憂,你才是那個值得被稱讚「溫柔」的人。也許你沒發現,我也瞥見了,你從廚房偷窺我的身影。當所有人喊我「李專務」的時候,我卻想念你錯把我的名字喊成「哲宗」的呼喚。


「李宗哲,如果你討厭,就推開我,」

如果我真的如你所說,與那位哲宗皇帝如此相像的話,那麼張奉煥,你願意做我的哲仁王后嗎?


因為你<1>
因為你<2>
因為你<3>[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