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聲的誓言<2>

紀翔/金皓薰(明星志願3)

↪前篇 《琴聲的誓言<1>》

〈那一年誓言〉 作詞·曲:紀翔
星夜 開始下沉
氣溫漸涼
水面在 波蕩

你也 漸漸走近
我聽你笑
心也在 動盪


「嗯哼、呵呵,別鬧了。」伴侶輕柔的笑聲搔癢他的內心,他拉開對方的襯衫領口,在脖頸的凹陷處反覆輕啄,弄得伴侶咯咯的笑,衣領下隱約的曲線正在引誘他品嚐,他試圖維持從容解開鈕扣,然而顫抖的雙手掩飾不了他的激動。

「冷靜點,我不會跑的。」對方安慰他,牽起他的手領到床邊,不慌不忙地脫去衣物,他將全裸的伴侶推向床鋪,打斷對方正準備將兩人的西裝擺放整齊的舉動。

「搭機前我都不打算睡了。」話剛說完,他以唇封住伴侶的反駁,不再壓抑剛才的興奮,貪婪地吸吮唇瓣,索取對方的熱度,當伴侶張嘴呼吸的時候再度吻上,不給一絲喘息的機會,難纏的親吻,絲毫不在乎自己可能會被伴侶埋怨,仍依然故我將手探向愛人的雙腿之間。

「啊!你、你太急了。」被握住的柱體在他的手裡勃起,他上下撸動,試著突破對方的矜持,呻吟聲從伴侶的喉嚨洩漏,他更加興奮了,加快手抽動的速度,邊舔弄對方的敏感帶邊按壓後穴。

「我們也沒多少時間了,不要忍了,先射給我一次吧。」他靠在伴侶的耳邊,輕聲細語撩撥,在對方閉上眼迎接高潮的瞬間,他的手指深入伴侶的後穴。

「嗯!……哼……唔!」這些年來的床事足夠讓他熟知伴侶喜愛的位置,對方的後穴因快感夾緊他的手指,而他的另一隻手握住陰莖的冠狀處,間斷式施壓延長愛人的快感,直到因手淫而起的高潮結束。

「呼……」伴侶疲憊的靠在他的身上,他這才發覺伴侶剛才掐緊他的肩膀,留下了一個個指甲痕,有幾個痕跡甚至險些破皮發紅,他暗自竊喜。

等到伴侶回過神看向他,他已經舔掉剛噴濺在手上的精液,眼神還不忘挑釁對方。不管過了幾年,他的伴侶似乎依然無法適應他喜歡舔拭對方體液的習慣,伴侶徹耳通紅的模樣總能讓他嘗到勝利的滋味,也許這才是他始終無法改掉壞習慣的原因。

他的伴侶惱羞地反撲,將他壓在床上。

我的 愛
你是劃破 我黑夜的星辰
綻放的煙花
閃耀我的夜 空

親愛 的
你是落向 我河面的閃光
孤寂的火花
停駐我的心 中


窗外的煙火秀還沒結束,因為他們開始調情之前,他沒能來得及打一通中止煙火的電話,現在只能任由吵雜的聲響掩蓋都市的繁華。

「呃!……太緊了。」陰莖突然被夾緊的感受讓他回神,他朝上看,伴侶的表情有些不耐煩但仍舊騎乘在他身上,後穴還插著他勃起的陰莖,正戲才剛開始他卻在分心,確實是不夠識趣。

「如果你沒興趣,我可以下來。」伴侶雖然語帶責備但是沒有停下動作,依然允許陰莖在體內進出。

「不、不用下來,我很喜歡,非常喜歡。」他趕緊說些安撫的話,雙手也扣住伴侶的腰際,阻止任何會中止這段性感時刻的可能性。

早些時候的宴席酒精也許起了作用,他沒預料到對方會接在他的挑釁之後主動表達性愛的渴望,他心愛的伴侶笨拙地跨坐在他身上,撐開被擴張的後穴,將半勃起的柱體沒入,接著擺動著腰肢,穴口反覆吞吐硬挺的陽物。

他欣賞著伴侶一改以往的木訥,如今毫無顧忌的呻吟,表情也變得淫蕩,晾在兩腿間的陰莖也隨之晃動,前端灑漏透明的體液。他咬緊牙關忍耐,他也想在伴侶的體內肆意進出,把對方和周圍弄得一團糟,於是他在伴侶身體降下的同時將臀部上頂。

「嗯!啊嗯……!」因為出其不意的刺激,並未完全勃起的陰莖卻射出清淡卻又有幾分白濁的液體,眼見伴侶突然迎來小高潮,反而讓他的態度更加張狂。

「啊!不、不要了!」伴侶在高潮途中試著掙脫,然而他壓住對方的臀部緊緊貼合自己的下體,他堅信角度正好頂在能令愛人瘋狂的深處,他又接著使力上頂了幾次,聆聽著歡快的呻吟與祈求停止的嗚咽,直到伴侶再度癱軟在他的懷裡。

他的陰莖順勢從伴侶的臀間滑出,卻仍然堅挺,甚至還沒射過一次,他對自己的忍耐力感到佩服,他輕撫愛人的頭髮,嗅吸性愛的氣息,他感覺自己也無法再忍太久。

「還好嗎?可以再來一次嗎?」伴侶聽到了他的請求,嘟囔著同意。

Meine Liebe
You're the star that across my dark night
Just like blossoming fireworks
Lighting up my night sky

Mein Schatz
You're the light that fall into my river
 Just like the lonely spark
Staying forever in my heart


「你躺著就好,我來吧。」他起身讓伴侶躺下,在對方的下背處放了幾個枕頭,墊高臀部,又將小腿抬高越過自己的肩膀。剛被自己恣肆進出的後穴完全嶄露在眼前,已經被撐開的洞口看起來空虛難耐,沾滿剛才的激情與他的前列腺液。

「……別看了,快點。」伴侶被他盯得開始羞澀,後穴緊張地張合,他卻只想把這裡弄得更淫亂。

「嗯哼!嗚!……啊哈!停、停下!唔!」他的舌頭舔著對方的洞口。

舌尖描繪皺褶,又探入裡頭舔弄,他時不時噘起唇吸吮,弄出害羞的洩氣聲與淫蕩的水聲,他感覺到伴侶在快感與羞恥之間的掙扎,雖然不斷用腳根踢他的後背,卻又無法抑制呻吟,但是他並不會輕易停下嘴上的動作。直到伴侶顫抖著乾性高潮後,他才終於停止,將自己隨時都會爆發的陰莖深入對方的體內,濕潤柔軟的後穴沒有任何阻礙的接受了他的硬物。

「啊!」已經高潮至少三次的愛人應該剩沒多少力氣迎合他,卻在他插入的瞬間踮起腰震顫,但是伴侶疲累的迷離倘恍,無力駁斥他。

他挺起腰,肩膀抵著對方的膝窩,充滿節奏的用陽具刮搔伴侶腸內的凸起點,頂入的力道一會兒重一會兒輕,挑逗對方渴求他,兩人的交合處沾滿了唾液與體液,在粗暴抽插的過程中甚至起了泡沫。

「啊哼!……那裡!啊!」愛人似乎已經放棄抵抗選擇沉淪於歡愉,將臀部推向更貼近快感的位置,當他感受到愛人在他抽出的時候卻收緊穴口纏緊他,他知道對方也瀕臨頂點,伴侶揣緊床單,央求更多的快感。

「啊啊、翔!又要去了!……嗯!啊哈!翔!」他的雙手撐在兩側,胯下狠狠的頂往伴侶的臀辦,他感受到腸壁變得緊縮狹窄,沒有堅持多久,伴隨低吟釋放在伴侶的體內,愛人也扯著喉嚨呻吟再度迎來高潮。

他先前忍耐得太久,射過後的陰莖仍半勃起跳動著,一段時間後他才依依不捨退出伴侶的體內。

我的 愛
抱緊我 淚被你承載
再多愛我一點
你是暖和我 寒夜的星辰

親愛 的
聆聽我 讓我傾訴愛
我會永遠貪戀
你是點亮我 心河的閃光


歡愉的高潮聲後卻是一片寧靜,沒人發覺窗外的煙火聲在何時停止,然而空氣中的靜默卻不寂寞,交疊的兩具身體聆聽著彼此沉重的呼吸,汗水淋漓的肌膚傳來心臟的脈動。

皓薰沒有躺太久,臀部縫隙的濕潤感讓他不舒服,他坐起身,紀翔卻撒嬌似賴在他身上,他伸手搓揉丈夫的頭髮又端詳了臉龐。

「紀翔,你的眼睛還是有一點紅腫。」皓薰的指腹輕撫紀翔的眼袋,想起紀翔難得痛哭在他懷裡,他面露心疼。

紀翔牽起撫摸自己臉頰的手,對戒指印上一吻,深情地望著愛人的雙眼,他還沉醉在性愛的餘韻中。

「皓薰,」紀翔呼喚伴侶的名字,挺起身靠近對方的耳邊,輕聲說了些話。

「 Meine Liebe
愛我吧
Mein Schatz
我永遠愛你 」



琴聲的誓言<1>
琴聲的誓言<2>
琴聲的誓言<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