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故事<番外>

 王瑞恩/黎華(明星志願2

↪前情提要 《他們的故事<下>》

演藝圈一直謠傳著黎華和王瑞恩的地下情,最初的謠言來自粉絲做的妄想剪輯,再加上八卦雜誌若有似無的渲染,後來就連訪談記者都喜歡拿他們倆的傳聞開玩笑,但是王瑞恩或黎華會落落大方的承認他們深厚的友誼,不假思索地公開彼此恰巧相同的公寓地址,坦承會藉著工作緣故約飯局,被拍到一起過佳節也只是因為各自都長期單身。久而久之,沒有媒體敢再對天王巨星與知名導演大作文章,誹聞也逐漸只剩在茶餘飯後閒聊的價值。

然而傳聞可能又將添上一筆,王瑞恩執導及黎華主演的新片改編自熱門官能小說,原作中男女主角煽情又呼之欲出的床戲描寫是賣點之一,工作人員私下開玩笑打賭,這齣床戲的順利與否也許會間接曝光誹聞的真相,可以想像得到不論是怒火中燒的男性戀人或是新出爐的螢幕情侶都將會成為媒體的新題材,卻沒人預料到事實往往不盡人意。

電影前期的拍攝都很順利,開拍床戲的時候黎華換上貼身的膚色內褲,裸露著惹眼的身材,女主演也只穿著遮住重要部位的服裝。王導演最初的規劃確實是大尺度但不煽情的文藝戲,開拍前,黎華在片場用著近乎全裸的模樣調侃王瑞恩能不能辦得到,場邊工作人員光是看著就為一觸即發的火苗捏了一把冷汗。正式開拍的床戲流暢又快速地結束,看在外行人眼裡是沒有一絲失誤的完美,正當賭輸的工作人員準備掏錢,王導演卻大聲叫停。

王瑞恩起身,表情嚴肅的走上前,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深怕是自己犯了錯。

「黎華,再認真點。」
「不夠嗎?」
「完全不夠,你看過我寫著注釋的那份劇本了吧?我說這時候要再更撫媚吧。」
「那樣太三流了,不適合那種意境。」
「總之你先跟我去小螢幕討論。」

新來的工作人員從沒見過主演和導演差點吵翻的場面,因此顯得有些緊張,但是合作過的團隊已經鬆懈著打哈欠,想著這爭論一時半會是無法結束,工作人員短暫休息過後爭論看來結束了。

「好吧,我讓你試試看,但是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有讓你失望過嗎?」

黎華自信滿滿地走回攝影棚,王瑞恩也回到導演椅上,讓所有人重新調整後再重拍。

而結果確實如黎華所說比第一次更好,就連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出第二次重拍的差距如此之大,但是王瑞恩再次叫停。

接著又重新上演導演與主演的爭論場面,而後這場戲不斷重拍,次數之多甚至黎華也不再披著毛毯,只穿內褲半裸站在攝影機的監控螢幕旁,跟王導演激烈理性討論,如此超現實的景象即使傳出八卦也沒人相信。

收工的時候大家已經忘記賭局的勝負,所有人只想下班,那些新手工作人員也重新見識到影癡王瑞恩和戲癡黎華,這對組合的地獄片場,看來在影癡和戲癡面前,媒體期待的誹聞也只能化成灰。


「還沒睡?」王瑞恩剛進玄關,就看到戀人穿著浴袍坐在沙發上。

「嗯,在等你。」黎華剛從瞌睡中回神,迷迷糊糊的回話。

「我有看到你的保姆車先離開了,明明不用等我也沒關係。」王瑞恩趕緊放下手上的東西,快步走向沙發。

「沒事,而且我洗好澡了,你就慢慢來吧。」黎華揉著眼,準備從沙發上起身。

王瑞恩將黎華摁回沙發上,把臉埋進黎華的頸窩,「嗯,香皂的味道。」

「欸、別黏著我。」黎華的口氣有些煩躁,輕推戀人的肩膀。

王瑞恩仍不為所動,輕吻黎華的肩頸邊說,「今天有著涼嗎?為什麼後來不披毛毯了?就算開著暖氣,你也會感冒的。」

「所以我一回來就泡澡了,啊你別、嗯,」黎華掙扎著試圖逃離戀人的捉弄卻徒勞無功。

「你今天的演出也好完美......可以嗎?」王瑞恩一邊解開浴袍上的結,一邊抬頭問。

「那為什麼今天一直跟我爭?」黎華噘著嘴抱怨。

「因為我每次都很享受跟你討論的時候,我下次會記得收斂一點,所以......可以嗎?」王瑞恩將手按在黎華的胯下之間輕撫,才發現他除了浴袍之外都沒穿。

「你還沒洗澡。」黎華心軟了。

「介意嗎?」王瑞恩掀開浴袍。

「......沒有。」黎華小聲嘟囔。

王瑞恩搓揉著手中的柱體,一邊聽著戀人的悶哼一邊觀察反應,直到手中的柱體有些半勃,才讓黎華起身跪在茶几上屁股朝著他,王瑞恩深怕戀人磨傷了膝蓋,將脫下的長褲墊在黎華的膝蓋下。光是浴袍垂落在臀部上的曲線就能描繪出布料底下那情色的身軀,王瑞恩已經按耐不住,掀開浴袍的時候,黎華因為冷而顫抖,王瑞恩在頃刻間將手指探入後穴。

王瑞恩揉捏著濕潤又柔軟的穴口,明顯已經擴張過了,「你等很久了?」

「......沒有。」黎華依然低頭嘟囔。

「激烈一點可以嗎?」想像著戀人早就做好準備,勾動的手指因為興奮,動作更加粗魯。

「別什麼都一直問啊哼......啊、」黎華才剛說完,就感覺到硬物抵著自己的穴口緩慢深入。

剛擴張過的腸內柔軟的包覆著王瑞恩,他熟練的頂向戀人喜歡的位置,聆聽著黎華毫不遮掩的呻吟,確信自己才剛進入就為愛人帶來快樂,他難掩興奮,急躁的操幹起來。黎華很快就習慣抽插的節奏感,放鬆下身在每次頂入的時候翹起臀,好讓王瑞恩能反覆撞向深處的搔癢。王瑞恩感覺到黎華腸內痙攣的次數逐漸頻繁,呻吟聲也伴隨著顫抖變得迷茫,王瑞恩抽出陰莖,愛人的後穴因為突來的空虛而收緊。

王瑞恩收拾好沙發,將癱軟在茶几上的黎華扶向沙發。

「墊著浴袍吧,這樣漏出來也沒關係。」王瑞恩讓黎華坐在沙發上,脫下自己的上衣。

「跨在我肩膀上吧,這樣比較深。」王瑞恩邊說邊扶起黎華的雙腳,黎華原本還有些抗拒,聽完後才又迎合王瑞恩的動作。

王瑞恩緩慢進入,靠著黎華的側耳細聲地說,「你裡面很想要吧?」然後大開大闔地猛幹。

愛人頂入得太深,黎華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體內因為爽快而渾身顫抖,下身酥麻得有些失去知覺,從陰莖洩漏出不少體液,即使如此,後穴依然渴求著愛人又熱又燙的陰莖,淫蕩的吞吐肉柱,在陰莖退出的時候依依不捨的緊縮。

王瑞恩身下的人在他激烈衝刺後反覆高潮,下腹已經濕了一身,王瑞恩放緩抽插的速度,改成一緩一急的頂弄。

「你今天嫉妒了?」黎華放下雙腿,將手勾向戀人的後頸,將對方的頭壓向自己索吻。

王瑞恩甜膩地回應愛人的要求,沒有回應問題。

「如果你不說的話,我不會知道。」黎華在深吻的間歇,又開口問。

「有一點,」王瑞恩的口氣鬱悶,「但是你今天的演技真的很棒,我覺得不全是嫉妒。」

「那你是興奮了嗎?」黎華深情地盯著愛人的雙眼。

「......有一點。」王瑞恩下身又脹大了。

黎華察覺到王瑞恩的變化,於是夾緊雙腿、收緊後穴,催促愛人繼續。

這次的抽插沒有那麼激烈,規律地挑逗黎華的敏感處,王瑞恩反覆輕吻黎華的臉頰與雙唇,用手揉捏戀人的胸口,黎華甜膩又可愛的呻吟讓王瑞恩停不下來,他逐漸瀕臨頂點,追隨快感的反覆抽送,直到在黎華的體內高潮。

王瑞恩喘著氣,抽出陰莖,遺留在裡頭的精液也跟著流出。

「我射在裡面了。」王瑞恩總是會破壞餘韻的說著。

「剛才一直問,結果射之前就不先問了嗎?」黎華放鬆肌肉,讓體內的東西流出來邊抱怨。

王瑞恩露出幼犬般撒嬌的眼神,寵溺地抱住黎華。

「算了沒關係,但是我還沒滿足,抱我去浴室繼續。」黎華在戀人的耳邊嘰咕。


他們的故事<上>
他們的故事<中>
他們的故事<下>
他們的故事<番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