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弄<1>

 紀翔/金皓薰(明星志願3)

「你練習過伴奏了嗎」手機畫面上接連彈出通知,他穿好上衣拿起手機查看。
「今天行程會錄音,我晚點去接你」紀翔看著訊息卻一臉狐疑,於是敲打起螢幕。

『什麼伴奏』

「主打歌的鋼琴伴奏」
「等等你該不會都沒有練習吧😨

『🤔』
『哦哦,有啦,那首鋼琴曲不就ㄕ』他翻找著琴譜,在慌亂之中按下了訊息發送鍵,對話的那頭似乎因此更加慌張。

紀翔沒找到琴譜,這才想起來,那天他在皓薰面前自信滿滿地說直接彈就行,於是這段時間連一張譜都沒寫,甚至直接把錄音的事忘了,但是他絕不能讓經紀人失望,紀翔架起手機、按下錄影,坐在鋼琴前思考半晌便開始彈奏。

「你真的沒練嗎」
「怎麼辦啊今天黎華會來啊」
「天啊」
「等等,我想想看有什麼理由能推遲」
「啊啊啊早知道我就應該提醒你了😱😱😱

『🎥』紀翔把影片傳給對方的時候,才看到2分鐘內連環發送的訊息,雖然他沒能彈完整首,但是只有副歌片段,應該也會放心了吧?大概?

「如果我跟製作人說你食物中毒,上吐下瀉一整個月應該可以吧」
「等等那個影片是什麼」
🤯
「看起來好像還行?」

『就說我有練習吧😉』才剛迴避偽裝成食物中毒的危機,紀翔就已經微笑著想像待會該怎麼跟皓薰撒嬌了。

紀翔也不是故意忘記專輯錄音,如果不是因為商談期間黎華每次跟皓薰的距離過近、互動過分親密,皓薰甚至不斷稱讚黎華,又因為黎華開玩笑的調情而臉紅,明明自己才是翱翔天際的旗下天王吧,但是面對黎華,紀翔敢怒不敢言,只能使眼色卻又被黎華視而不見。如果沒有這些事,紀翔也不會忘了這麼重要的合作,甚至都沒記在行事曆上,這次絕對不是紀翔的錯。

其實紀翔能夠理解皓薰有多麼重視這次的合作專輯,畢竟是黎華主動邀約,甚至指名與紀翔合作,即使紀翔在年輕群眾中有更高的名氣,然而這一點點跟巨星黎華是無法可比,紀翔知道皓薰抱持著多大的期望,他明白自己在皓薰心中的重量,他也想和皓薰一起完成更多的夢想。

但是每當紀翔和黎華練習對唱,皓薰隔著錄音室玻璃一臉陶醉的樣子,紀翔簡直忍無可忍,光是聽到這首歌的前奏,他就氣得牙癢,更別說練習鋼琴了,所以這次絕對不是紀翔的錯。


捉弄<1>
捉弄<2>
捉弄<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