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嚐嚐看

金皓薰/紀翔/金皓薰(明星志願3)

「你幹過男人嗎?」
「啊?......什、什麼!」

紀翔語畢,嘴角微微上揚,「你、幹過、男人、嗎?」他加重語氣,又問了一遍。

「什?我......當、當然!」金皓薰的臉有些暈紅,紀翔揚起了一邊的眉毛,仍然微笑。
「哦?說詳細一點,嗯?」語氣有些得意。
「我、那個、啊,不就是、」金皓薰的耳朵也開始泛紅了,支支吾吾的,聽得紀翔一聲低沉的哼笑。
「不就是、......嗎......」金皓薰壓低音量回答,聲音細碎得聽不清。
「大聲點,我聽不到。」紀翔彎下身,靠在丈夫的耳邊,廝磨的嗓音,心都漏跳一拍。

「不就是你嗎!我幹過的男人不就只有你嗎!為什麼非得在這時候問啊!我正在做的還不夠明顯嗎!」金皓薰整個人氣得脹紅,表情很委屈,他的雙手試圖遮掩赤裸的身體,撇開了視線。

「抱歉,我不是在捉弄你,我是認真的問,原諒我好嗎?」紀翔讓軟疲的陰莖從對方的臀瓣滑出,他抱住伴侶說了些安撫的話,輕拍著安慰,一邊掩飾自己的壞笑。

「......你到底想幹嘛啊......」面對丈夫黏膩的親親吻吻,敷衍的安慰連金皓薰都察覺到了,於是推開對方的臉,被單手遮住的俊俏臉龐露出不安好心的微笑。

「要不要嚐嚐看?只有『騎過』,可不算是『幹過』哦?」紀翔沒有一刻不捉弄愛人。
「啊?」金皓薰被紀翔粗俗的言詞,惹得快要火冒三丈。

紀翔俐落地拿過潤滑液擠在手上,再將手伸向自己的臀部,看著金皓薰逐漸瞪大雙眼,心裡很是滿意。
「先把你自己弄硬吧,太軟進不來。」
「啊?什、什麼?等等,你?欸?」

紀翔將手指深入臀縫,弄濕稍早已擴張過的後穴,喝酒壯膽果然有效,但還需要一點點刺激才能準備就緒。

「硬不起來的話,需要一點配菜嗎?」紀翔邊說著邊抽出手指,全裸著,雙腿跨在金皓薰的腰間,一隻手向後撐著挺起上半身,沾滿潤滑液的手撫摸飽滿的胸肌,輕捏挺立的乳頭,又沿著身體曲線描繪腹肌,接著伸向半勃的陰莖,只有簡單搓揉,手指便沾著前列腺液,紀翔猛然將手探入後穴,手指的抽插發出了淫蕩的水聲。

金皓薰只是緊閉嘴,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然而胯下卻背叛了他,直挺挺的對愛人的性感身軀表示贊同,紀翔沒能忍住而笑出聲。

「幫幫我吧,你知道該怎麼做吧?」紀翔眼看丈夫蓄勢待發,於是調整位置,手指撐開穴口,但又有些害怕不敢繼續。

金皓薰知道已經沒有回頭路,也注意到紀翔的猶豫,伸手輕撫愛人的大腿安撫,捧起對方的臀部,緩慢上頂。

「呃、嗯!」手指再粗也遠不如實物,紀翔因為突如其來的腫脹感而收緊肌肉,他試著放鬆卻辦不到。

「深呼吸,我們可以慢慢來,不用急。」金皓薰的語氣很溫柔,一點也沒有責備的意思。

紀翔著急得眼角都逼出了淚水,他深吸一口氣,雙手向前撐,前傾上半身緩緩坐下,用後穴吞沒丈夫的陰莖,因為動作比預期更快,金皓薰很擔心,於是停止了動作。

「......哈、嗯哼,繼續吧,嗯?」紀翔收緊腹部,一邊忍耐試著調整到舒適的位置,已經沒有了剛才的囂張。

「紀翔,我們可以慢、嗯!」金皓薰伸手撫摸對方的臉,卻因突如其來的收緊停住了手。
「皓薰,嗯、讓我舒服好嗎?你知道怎麼讓我舒服,照著我跟你說過的做。」紀翔抓過金皓薰的手親吻著說。

金皓薰不明白,才那麼一點威士忌,是如何給眼前的男人這麼大的勇氣,他看向床頭櫃的空酒杯。

「嗯,哈、哈、啊嗯。」紀翔見愛人有些分心,於是逕自擺起腰臀,失控得洩漏呻吟。
「紀翔,慢、慢點!」金皓薰抓住紀翔的腰部,但是下半身傳來的緊縮讓他不自覺的上頂,索求更多快感。

「專注在我、我身上,看著我,嗯?看著我!」紀翔捧著金皓薰的臉龐,眼神充滿執著,然而後庭的脹痛逐漸演變成快感,讓他無法控制表情,反而因此撩撥了專注盯著愛人的金皓薰。

一種想讓對方失去理智的佔有慾,油然而生,金皓薰抓著對方的臀瓣操幹,他想著愛人總是擅作主張,也不討論、也不告知,還把捉弄當成樂趣,雖然他偶爾也享受這種夫夫情趣,但有時候紀翔真的做得太過火了。儘管如此,那個騎在自己身上的愛人卻淫亂悶哼著,愛人的陰莖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硬挺勃起,涓滴著透明液體,似乎也很享受丈夫有些粗魯的愛,金皓薰為此更加無法遏止自己,他反覆頂向深處,那個連他都知道會讓人失控的爽快處。

紀翔幾乎是哭喊著渴求,初體驗對他來說太意外了,著實有些讓人上癮,令人沉迷的恐懼與腹部傳來的快感,讓他腦袋空白,紀翔伸手套弄自己的陰莖,想要奪回一點理智和快感的主導權。

金皓薰從沒見過紀翔這副模樣,色情、淫蕩、撩人,卸下了平時高傲的神情,時不時失神又從快感中恢復理智,褐色的肌膚泛著潮紅,汗水與精液沿著肌肉線條滑落,紀翔一邊自慰渴望高潮,又不忘擺動腰肢,用後穴吞吐肉棒,即使是紀翔操他的時候或射在他嘴裡的時候,都沒這麼讓金皓薰心癢難耐,一想到騎著自己肉棒的人是天王巨星更讓他欲罷不能。

紀翔說得沒錯,「騎過男人」和「幹過男人」不一樣。

紀翔熟悉地撫摸自己的敏感處,在下半身的雙重刺激下迎來高潮,射出的白濁噴濺在丈夫的胸膛,同時也感受到緊縮的腸內被一陣溫熱填滿,他這時才想到自己事前漏掉的步驟,已經來不及了,還不如好好享受把皓薰夾到射的優越感。

紀翔讓濕潤的陰莖離開體內,他才疲憊的癱倒在金皓薰身上,他無力的喘著大氣,回味性愛後的餘韻。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開始的?」金皓薰緩和呼吸後,終究還是問出那個從一開始就困惑不已的疑問。

紀翔沉默了一會後,還是開口回答了,「有人說,如果你知道幹其他男人的滋味,就不會需要我了。」

「啊?」因為答案太莫名奇妙,金皓薰驚呼得很大聲,「這不、不可能吧?」

「......反正你上過我的話,就更不可能。」紀翔邊滴咕著撇過頭,不讓皓薰看到他的表情。

金皓薰發現紀翔通紅的脖子和耳根,於是抱住懷中的人大笑,內心感嘆丈夫那過人的自信和可愛的嫉妒。




幾天前—

「所以你們『這個』了嗎?」原少緯單手做出拇指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伸出的拳頭手勢邊問。

「什麼!」紀翔馬上就看懂了,完全沒想到自己居然得跟同期藝人聊這種話題。

「啊?你們不是結婚一陣子了嗎?難道還沒?」原少緯不畏尷尬的風範著實令人佩服。

「當、不是,我為什麼要跟你說!」紀翔差點脫口而出。

「哦?哦~我懂了,呵,因為我看你就是那種不說二話直接上人的類型吧。」原少緯的表情在短時間內迅速轉換,最後的一抹微笑令人悚然。

「我、不,你為什麼、」這個厚臉皮前混混真的很恐怖,紀翔被精準的說中心頭卻不想反駁,因為他根本不打算繼續話題。

「反正皓薰肯定是一直任由著你吧,就像你剛出道那時候一樣,你當時也沒少任性過啊。」原少緯翹著二郎腿講得一派輕鬆,明明他也是超任性藝人的代表。

紀翔氣得牙癢,開始希望突然來個地震或隕石都好,總之只要能結束話題。

原少緯見紀翔沒回話,反正就當作是殺時間,便繼續攻擊他,「這樣好嗎?他已經不直了,如果他遇到更好的男人,或是願意讓他做......你知道的,呵,你以為婚姻就能綁住一個人嗎?」

紀翔終於抬起頭看向原少緯,但對面那人只是一臉得逞,簡直讓人腦火。

正當空氣一觸及發的時候,門終於被打開,「啊、你們在這裡啊,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我把車開過來了。」金皓薰完全沒察覺到剛才的氣氛。

「沒關係,我只是在和你老公聊天,走吧。」原少緯笑盈盈的走出門。

金皓薰有點臉紅的傻站著,紀翔發出不爽的咂嘴跟上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