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的眷戀<番外>

Male!轉學生/Sebastian Sallow(霍格華茲的傳承)


「親愛的(My love)」
「嗯?」薩洛教授低頭看著手上的書,沒有抬起頭,他只有出聲回應,他逕自向前走,身後緊緊跟著一個相對高大的男子。

藥草學的迷迭香總是緊跟在黑魔法防禦學的薩洛教授身後,這是霍格華茲的尋常風景之一,他們是很出名的教授伴侶,即使迷迭香......也就是馬里安教授總是因此被副校長訓斥,但是他仍然改不了這個黏膩的習慣。

甚至連迷迭香這個綽號,都不是學生們替馬里安教授命名,而是自從薩洛教授說溜嘴之後,逐漸成為廣為人知的綽號,因為「迷迭香」與藥草學非常相襯。

「親愛的,我需要你看著我。」
「我在聽了。」薩洛教授仍低著頭,但是腳下的步伐沒有停止。
「但是你沒有看著我。」馬里安教授的聲音稍微變大了點。
薩洛教授停下腳步,轉身抬頭看向迷迭香。

迷迭香與薩洛教授的拌嘴也是霍格華茲的尋常風景之一,經過走廊的學生開始放慢腳步,坐在長椅上談話的學生們放低了音量,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因為八卦也是霍格華茲的尋常風景之一。

「我需要知道聖誕節、呃、你會不會、」馬里安教授開始結結巴巴,並將臉撇向一旁轉移視線。
「我看著你了,你想說什麼。」薩洛教授瞪著馬里安教授。
「親愛的,你長得太好看了,你這樣看著我,我沒辦、啊!啊啊!」
薩洛教授突然施展了萊維奧薩,馬里安教授漂浮在半空中,接著薩洛教授像是為了掩飾臉上的表情一樣,快步離開了。

是的,「迷迭香」漂浮在半空中,也是霍格華茲的尋常風景之一。



迷迭香的眷戀<1>
迷迭香的眷戀<2>
迷迭香的眷戀<3>
迷迭香的眷戀<4>
迷迭香的眷戀<5>[完]
迷迭香的眷戀<番外>


黃花柳的手寫信<1>
黃花柳的手寫信<2>
黃花柳的手寫信<3>
黃花柳的手寫信<4>[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