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洛家的藥草園<5>[完]

 轉學生Rotherham Marian/Sebastian Sallow(霍格華茲的傳承)

↪前集 薩洛家的藥草園<4>

臉頰上的觸感讓賽巴斯蒂安逐漸從沉睡中甦醒,他的嗓音慵懶低沉。

「嗨......」

「嗨......早安,親愛的(my love)。」羅瑟勒姆又朝心愛的人輕啄一口。

「嗯......你要出門了嗎......?」賽巴斯蒂安懶散地在床上伸著懶腰,發出悶哼。

羅瑟勒姆抱住他的後腰,「差不多,但是可以再等會。」吮吻著賽巴斯蒂安的脖頸,逗得他咯咯笑。

「呵呵、嘿!別弄了,嗯哼......好了,停下。」賽巴斯蒂安試圖阻止羅瑟勒姆繼續。

「但是我四天都不會在家。」
「我知道。」
「我會想你。」
「我知道。」
「你會想我嗎?」
「嗯嘛......少了個泡茶端水的同居人,也許吧?」
「賽巴斯蒂安── 快說你會想我!」
「啊哈哈哈!」

羅瑟勒姆掀開棉被,戲謔地撲向賽巴斯蒂安,他們開始嬉笑,開始打鬧,開始糾纏著彼此的唇舌不放。

「呼......真的不會遲到嗎?」他們別開親吻後,賽巴斯蒂安向後躺下,輕喘著問。

「不會。」羅瑟勒姆才剛說完,賽巴斯蒂安伸手勾向他的後頸,拉近深吻。

唇瓣交疊,舔吮著對方的舌頭,輕啄耳畔,寧靜的晨光下只有肌膚的纏綿與衣物的摩擦。

薩洛教授,」羅瑟勒姆輕吮著耳垂。

「嗯哈......別、」賽巴斯蒂安微顫,羅瑟勒姆在他耳邊的呼吸讓他搔癢,「別這麼喊我,這樣學生叫我的時候很尷尬。」

「呵呵,那麼,」羅瑟勒姆依然故我,「薩洛先生,可以嗎?」

雖然賽巴斯蒂安半瞇著眼怒視羅瑟勒姆,卻還是屈服於戀人的傻笑,反而在他的鼻頭落下一吻,點燃火苗。被刺激到的羅瑟勒姆捧起賽巴斯蒂安的髖部拉向自己,賽巴斯蒂安的笑聲充滿整間主臥室,當臀部頂到羅瑟勒姆的胯下,便收起了大笑,咬起下唇,曖昧的嘴角上揚。

賽巴斯蒂安欣賞羅瑟勒姆幫他脫下睡褲,在他的下背墊了枕頭,看著原本衣冠筆挺的羅瑟勒姆急躁地解開褲頭。

「你不是說,不會遲到的嗎?」賽巴斯蒂安調侃地說,邊拉著睡衣下擺遮住逐漸勃起的部位。

「不會遲到,但是我很。」

賽巴斯蒂安被羅瑟勒姆的回答逗樂,雙腿被羅瑟勒姆推開的時候讓他迅速回神。因為感覺到指腹在穴口打圈而輕顫,他佯裝出激烈的淫叫催促羅瑟勒姆,那人也確實讀懂伴侶的默契便進入了他。

「啊哈......羅瑟、好脹,嗯嗯......」

「怎麼會呢,跟昨晚一樣的尺寸吧?呵呵。」

也許才剛迎接早晨的他還不夠清醒,畢竟兼任教授平常總會睡得更晚一些,現在只需要一丁點的磨蹭就讓賽巴斯蒂安難耐得呻吟,羅瑟勒姆充滿節奏地頂開他的體內,熟悉地尋找高潮的關鍵,逐漸襲來的快感讓他忍不住扭動身子,試圖從這股酸爽中掙脫,卻又貪婪地打開身體渴求更多。

「你吸得好緊,」羅瑟勒姆露出難受的表情,卻面帶笑容,「想去了?」

「閉嘴,別說淫穢的話,啊!嗯嗯──」

薩洛先生、嗯呼!」羅瑟勒姆調戲著愛人,「你以前說得比我更多吧?嗯?親愛的?」

「哈啊、啊!嗯、嗯哼,啊、」賽巴斯蒂安已經沉迷於快感,顧不得回話。

羅瑟勒姆挺起上半身調整角度,雙手捧起賽巴斯蒂安的腰,下體不間斷的朝上衝撞,粗長的慾望在賽巴斯蒂安的體內肆意妄為,下腹隨著每次上頂而微微隆起。

「賽巴斯、蒂安,呼哼!」羅瑟勒姆強忍著衝動,挺動胯下摳搔著每晚都能讓愛人失控的位置。

「嗯唔、嗚!哈啊、嗚去、要去!唔──」

賽巴斯蒂安高潮著拱背,一大早的性愛總是刺激快速又舒爽愉悅,兩者都讓人難以取捨。從陰莖噴濺而出的白濁有些稀薄,他們確實在夜間歡快得過於頻繁了,但是對於填補兩年來的寂寞,這樣的次數依然不夠多。

高潮後的賽巴斯蒂安邊緩喘著氣,邊繃緊體內,因為羅瑟勒姆不會停下動作,激烈的抽插讓他知道,羅瑟勒姆也快到了。

「射、射裡面,嗯啊!嗯、」

「可以、嗎?」

羅瑟勒姆怎麼還有理智回應他,果然還沒等到賽巴斯蒂安頷首,他便感覺到一股熱流溢出後穴,他緊抓著羅瑟勒姆撐在兩側的手臂,享受著戀人衝頂時,緊閉雙眼又渾身顫抖的淫蕩神情,他不禁舔起了上唇。

「哈啊......呼......想接吻嗎?」羅瑟勒姆邊問邊吻了上來。

賽巴斯蒂安抱著羅瑟勒姆的後腦勺胡亂索吻,他們甚至沒吻在對方的唇瓣上,只是舔拭著彼此的舌頭,交換水絲,直到羅瑟勒姆不捨的先分別了唇。

早晨性愛的餘韻即是睡意。賽巴斯蒂安感覺到陰莖從他的體內緩緩退出,伴隨著淫液流出,疲憊也不爭氣地攀上他的眼皮,他緊皺眉頭,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

「你繼續睡吧,我會幫你清理。」羅瑟勒姆輕拍賽巴斯蒂安的胸膛,然後開始尋找床邊的毛巾。

「等等!」

羅瑟勒姆剛要下床的時候被跩住了手,他向後回望。賽巴斯蒂安的表情難以言喻,似乎想說些什麼,羅瑟勒姆見狀,微笑了。

「我四天後回來,」他們闔上雙眼溫柔的親吻,感受嘴唇的柔軟與對方的鼻息,「在家等我。」

「好好教訓那些黑巫師。」賽巴斯蒂安睜眼望見羅瑟勒姆的笑容,任憑睡意覆蓋思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