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個小忙吧?聖騎士大人<4>:貪婪的收藏(中篇)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前集 幫個小忙吧?聖騎士大人<3>

 「我們剛經過的房間應該就囚禁著其他受害者,我有聽到一些談話聲。」

趁著老妖婆寡婦還沒進房間前,埃德金一邊觀察這間品味堪慮的主臥室,一邊試著和贊柯討論下一步行動。

他們被迫更衣、戴上手銬進房後,他已經注意到滿屋的薰香,這讓他想起豎琴手時期曾在工作中聞過的廉價迷情藥水,但這次不一樣,這是更高級的味道,每吸入一口,他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產生變化。不幸又幸運的是,埃德金前陣子剛經歷很類似的情況,所以他很清楚魅惑的漸進效果,一開始心率與體溫升高,接著腦袋暈眩、意識模糊,最後身體的部位會出現反應,如果是初次服用或意志不夠堅定的人,很快就會淪陷,不過目前為止,埃德金還能靠著意志力撐住。

雖然埃德金原本埋怨著贊柯,不過他們總算是找到「地牢」的位置,多莉克也正在搜尋其他逃生出口並與霍爾嘉、賽門匯合,所以埃德金和贊柯需要盡可能的拖延。

埃德金以為像贊柯如此心智堅強的人不會輕易被迷情藥水影響,眼下他們只要制服老妖婆就萬事安全。埃德金看向贊柯,然而後者卻出乎他的意料,張嘴喘氣、前額冒汗。

不會吧?埃德金開始慌張。

「喂!你為什麼抵抗不了迷情藥水?難道這是你的弱點嗎?」

「不是的......平常不是這樣的,」贊柯搖頭,只是說話也變得吃力,「是你......是因為你在。」

「跟我有什麼關係?!」

埃德金疑惑著驚呼,沒注意到房門開啟。

「我漂亮的寶貝們,久等了!快來讓媽咪好好看看你們。」

「啊,夫人,這點等待並不久,您可以再回去打扮得更......」埃德金上下打量她,尷尬地說,「更性感誘人,我會很開......心的。」加油撐住啊,埃德金對自己說著。

「你是說媽咪現在不好看嗎?」老妖婆語氣冰冷。

「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埃德金走下床,他看了一眼難受得彎腰的贊柯,又回頭看向老妖婆,「您現在也很性感,但我希望您能拿出渾身解數,畢竟我可是很......」埃德金彈舌發出「噠」的一聲,「您懂的。」

「哦齁齁!嘿嘿,調皮呀。」寡婦嬌羞地推了下埃德金的肩膀,卻越過他看向床鋪,「哎呀?那麼我的黑鑽石呢?」

「啊啊!他、他現在,」埃德金縱身擋在前面,「他光是想著您就按捺不住了,先讓我服侍您吧。」埃德金端起老妖婆的手親吻,寡婦卻抽開了手。

「薰香?我懂的,要不是我有解藥,也會是如此撩人的,」寡婦快步走向床鋪,「我最愛餓虎撲羊的小處男啦!快來讓媽咪疼愛!」

「等等!」埃德金試圖阻止老妖婆,卻被手銬的鏈子絆住腳,撲向她。

「啊!你在做什麼啊,爭寵嗎!」寡婦推開埃德金,受迷情藥水影響的埃德金使不上力,因此跌坐在地。

「我最討厭嫉妒心重的男人了!」她從口袋裡拿出東西,「媽咪必須讓你學點教訓。」

老妖婆舉起握著皮鞭的手,卻突然被人抓住。

「別對他動手。」逐漸失去理智的贊柯無法控制力道。

「哎呀!雖然很疼,不過喘著粗氣的男人果然迷人,」寡婦轉身,用力抽出手腕,朝贊柯抽了一記皮鞭,贊柯吃痛而腳步踉蹌。

「但我喜歡規矩的男孩。」寡婦笑容猥瑣地走向贊柯。

突然一陣強風衝撞老妖婆,她撞到牆上,力道之大讓她當場昏迷。埃德金往反方向看去,謝天謝地,站在門口的人是賽門!

「天啊,這什麼味道!」賽門遮住自己的口鼻。

「是迷情藥水的薰香,快用風吹散!」埃德金試圖起身,他卻聽到有東西撞向地板。

贊柯暈倒了,埃德金快步爬向贊柯,「嘿!清醒點!你這麼大塊頭,只有霍爾嘉搬得動你啊。」埃德金猛拍贊柯的臉頰,倒地的人才稍微撐開了眼。

賽門操縱強風撞開窗戶、吹散薰香,接著轉向埃德金試圖扶起他,卻楞住了。

「什麼,都,別說。」埃德金注意到賽門看向薄紗披肩的視線,於是自行起身。

他們聽到走廊的聲響,霍爾嘉出現在門口,看來已經跟侍衛一番搏鬥,取回了武器,「該走了!」她大喊,接著看到埃德金,也楞住了。

「什,麼,都,別,說。」埃德金隨手抓起桌巾和床單,分別披在自己與贊柯身上。


留言